關於潘渡

任駿菲

合伙人及行政總裁

 

任女士是潘渡投資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兼董事,負責監督公司的運營。任女士曾在德意志交易所、真格基金、火幣集團擔任高管職務,2018年創立紅岸基金,專注於另類資產投資和區塊鏈相關研究。她在金融服務和資產管理行業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任女士持有美國普渡大學學士學位,美國南加州大學碩士學位。她還獲得了長江商學院的 EMBA 學位。

 


 

鄭俊清

投資總監

 

鄭女士在投資、風險管理和客戶分銷方面擁有超過15年的行業經驗。 在加入潘渡有限公司之前, 她的職業生涯跨越了許多業內知名企業,包括:美銀美林、工銀(亞洲)投資管理、立橋資產管理、樂信金融科技和橙信資產管理。 鄭女士持有香港中文大學學士學位,並為CFA(特許金融分析師)特許持有人。

 


 

黃延謙

投資總監

 

黃先生於投資業擁有逾30年經驗。 在加入潘渡投資有限公司之前,他曾在新加坡和香港的銀行、保險公司、私人銀行、本地和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另類投資公司、對沖基金和家族辦公室工作。 黃先生協助成立了招商證券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公募基金部,並協助推出了招商證券首隻ETF(2842.HK,現已退市)及後續互惠基金。

 

黃先生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 (NUS),獲得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二級榮譽)和金融工程理學碩士學位。 在專業上,他是CFA(特許金融分析師)的特許持有人,並持有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CAIA)、註冊財務規劃師(CFP)、金融風險管理師(FRM)、特許技術分析師(CMT)、資深特許公認會計師 (FCCA) 和金融數據專才(FDP) 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