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潘渡

關於潘渡

潘渡有限公司是一家持牌機構,為企業和個人投資者提供各種投資解決方案。

公司的核心投資服務包括:資產管理、交易和諮詢。

核心業務

主動型管理ETF: 潘渡有限公司主要管理: 1. 潘渡區塊鏈主題ETF (3112 HK) 2. 潘渡創新主題ETF (3056 HK) 全權委託帳戶管理:全權委託帳戶是一種幫助客戶全權管理他們的投資戶口及進行股票或期貨買賣的投資服務。 委託授權一經授出,受委託的帳戶經理便可以在毋須知會客戶的情況下自行替客戶進行投資及買賣。

詳情

團隊介紹

任駿菲 合伙人及行政總裁 任女士是潘渡投資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兼董事,負責監督公司的運營。任女士曾在德意志交易所、真格基金、火幣集團擔任高管職務,2018年創立紅岸基金,專注於另類資產投資和區塊鏈相關研究。她在金融服務和資產管理行業擁有超過 10 年的經驗。任女士持有美國普渡大學學士學位,美國南加州大學碩士學位。她還獲得了長江商學院的 EMBA 學位。 鄭俊清 投資總監 鄭女士在投資、風險管理和客戶分銷方面擁有超過15年的行業經驗...

詳情